4/13..

這是我的生日..

2005..

這是我的人生旅途中..

邁入了第22個年頭..

在這之前..

我過了許

4/13..

這是我的生日..

2005..

這是我的人生旅途中..

邁入了第22個年頭..

在這之前..

我過了許許多多快樂的生日..

在這時候..

我依舊幸福快樂..

在這之後..

我願我與你們都可以幸福快樂...



感謝我親愛的媽咪..

早在我農曆生日的時候..

給我的紅包..

讓我可以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感謝老是被我念的馬姊.

老是被我開玩笑的大姊頭..

老是被我們三個小惡魔欺負的哥哥..

一起幫我過的生日..

有難忘的夜晚..

有可愛的禮物..

有甜甜的蛋糕..

有漂亮的卡片..

謝謝你們..

不過我依舊會繼續唸(開玩笑或欺負)你們啦..

謝謝大哥捎來的玻璃罐..

還特地送到S401..

漂亮的玻璃罐..

外面有我最愛KITTY..

裡面有可愛的泡棉..

還有我最喜歡的KITTY的手錶耶..

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片..

謝謝冠爺送地包包..

那是個漂亮的粉紅色包包..

我最愛的粉紅色.

但我想也讓你破費不少吧..

還有不愛傳簡訊的小媽傳來的簡訊..

還有打電話來的大媽..

我想我家大媽應該忘記了..

應該是我家小媽看他上線的時候問了一下她...

她才打來的吧..

哈哈..

還有應社班上同學漢堡兒.簡大便.胖達.迪斯可魯.很愛演的阿福.自以為是天才口齒不清的小爸.很會演的錦全.雅君.詠晴..

在班板上祝福...

謝謝心言寶寶在社版上的祝福...

謝謝我最愛的雨曦寶貝們..

從各地捎來的祝福..

謝謝我久未見面卻仍互相關心的小學好友明潔的祝福..

謝謝我一起實習的好伙伴靜潔的祝福..

謝謝老被我嘲笑的宗勳和很厲害的小琪捎來的祝福..

謝謝國中同學林媽媽和正在保衛國家的學長的祝福..

謝謝幸福的一頓晚餐和生日禮物的祝福..

謝謝還未到手上正在運送到店裡的生日禮物..

謝謝很多的祝福..

我真是幸福的孩子..

希望..

大家都可以很順利的考上研究所或是找到工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