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就先不管我的考試結果囉~~

不過由於~~

我不打算對我的考試結果抱期望了~~

所以~~

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考完試了~~

就先不管我的考試結果囉~~

不過由於~~

我不打算對我的考試結果抱期望了~~

所以~~

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我想找什麼工作~~

可以大概分為三類吧~~

一是社工 另一是幼稚園老師 最後則是如公司秘書學校助理之類的工作~~

而面對這些工作~~

我都有我的顧慮與擔心~~

首先是社工方面~~~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熱誠和執著可以維持社工這份工作~~

而且~~

我又擔心自己所學不多 專業知識技能不夠~~

這些不足讓我無法協助需要服務的人~~

而幼稚園老師的部份~~

我不是本科系的學生就是最直接的問題呀~~

不過小象的詹老師說願意敎我~~

這對我來說不失為一個好機會~~

我也不知道~~

我該怎麼開始~~

我又該如何和各個不同的人去拼~~

我也不知道~~

總之~~

我就是加油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