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曦手語成果展

公元兩千實踐堂

四月三十等你唷



好懷念的一段口號呀~~

不知不覺中~~

那段日子~~

已經離我五

雨曦手語成果展

公元兩千實踐堂

四月三十等你唷



好懷念的一段口號呀~~

不知不覺中~~

那段日子~~

已經離我五年囉~~

五年囉~~

想當初~~

我是懵懂無知的小學妹~~

害怕著學姐們~~

現在當然也有點會~~

哈哈~~

就在學姊們的關心和監督下~~

努力了一年~~

雖然這一年來~~

充滿著喜怒哀樂~~

充滿著酸甜苦辣~~

所有的細節就不多加敘述囉~~

現在回憶起來~~

我都還是很美的回憶咧~~

也許有人會說~~

我怎麼老活在過去~~

或許吧~~

其實沒有呀~~

我的生活依舊轉動不停~~

我的未來依舊往前走~~

只是雨曦的一切一切~~

對我來說是永遠的驕傲~~

永遠支持我的力量~~

因為我有一群好姐妹~~

我有讓我尊敬又驕傲的學姊們~~

我有讓我疼愛又驕傲的學妹們~~

所以我覺得很快樂~~

很幸福~~





我愛雨曦~~

雖然我曾經為了某些事情話語傷心難過~~

但是我依舊愛這裡~~

雨曦依舊是我最最最愛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