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一些事情在我身邊發生~~

每天都有喜怒哀樂環繞在我身上~~

當下~~

我都會想~~

晚上我要把這些感受寫在我的網

每天都有一些事情在我身邊發生~~

每天都有喜怒哀樂環繞在我身上~~

當下~~

我都會想~~

晚上我要把這些感受寫在我的網誌上~~

事實證明~~

我是懶惰的~~



========================================================



無名~~

可以說是個稀奇的地方~~

晃呀晃~~

可以晃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你有嗎~~

我有耶~~

不過~~

就像MSN加入好友依樣~~

哈哈~~

感動也是暫時的耶~~



========================================================



雨曦~~~

牽起了我的點點滴滴~~

雖然總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雖然我們疏於聯絡~~

但是我的雨曦就是我的雨曦~~

我就這樣的愛她~~



=========================================================



五月了~~~

我要畢業了~~~

該是專心寫履歷.投履歷找工作的時候了~~~

可是我就是這樣偷懶不想動~~~

我也考完我的研究所了~~

看到同學們的好結果~~

真為他們高興~~

但也怨嘆自己的不努力~~

唉~~

我很糟糕吧~~

我忽然想要再努力考考研究所~~

但是又想要賺錢養家人~~

我不知道這兩者之間~~

我該如何選擇~~

更因為如此我都不想動作~~

我該如何是好呢~~

我也不敢保證~~

我會不會努力用功~~

唉~~

可是又對自己沒信心~~~

感覺自己沒有實力去和外面世界的人拼~~



=========================================================



我一直肥胖著~~

從暑假去實習開始~~

我的體重不斷的增加~~

一直到春假前可以說是達到高峰~~

到現在~~~

雖然沒有胖了~~

但也沒有瘦了~~

我的肚肚~~

我的象腿羅蔔腿~~

我的蝴蝶袖 掰掰手~~

我什麼時候~~

才可以為了這些下定決心~~

好好的控制飲食~~

增加運動量~~

才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 漂漂的裙子~~

我唷~~

真是糟糕耶~~

可是~~

我就想瘦耶~~

當阿胖奇穎的玩笑~~

我也是會難過的~~

唉~~

可是自己就是這樣糟糕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