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鯨姐的東西~~

心裡就有些感嘆~~

每個人唸書做事的態度都不同~~

很難要求每一個人都相同~~

我不想和她一模一

每每看到鯨姐的東西~~

心裡就有些感嘆~~

每個人唸書做事的態度都不同~~

很難要求每一個人都相同~~

我不想和她一模一樣~~

可是卻期待自己和她向上學習~~

融會貫通 有條有理~~~

並沒有誰輸誰贏的問題~~

只是在這個屬於我的小小世界裡~~

我要學習 突破的人還有很多~~

我卻僅僅侷限在我的世界裡~~

自以為是的投機取巧~~

我想這是我必須去改進 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