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小銘告訴我中心有在徵人~~

於是我寄了報名表~~

今天主任打電話來~~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不知道筆

前一陣子~~

小銘告訴我中心有在徵人~~

於是我寄了報名表~~

今天主任打電話來~~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不知道筆試會考什麼?

也不知道面試會問什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也不知道該穿什麼好?

到了這個時候~~

覺得自己很簡單~~

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把握~~

因為我覺得應該不少人應徵吧~~

我又不是最好的~~

我總是這樣~~

明明知道要先肯定自己呀~~

可是總不自覺貶低自己~~

我很緊張~~

不管是去家扶的考試或面試~~

還有對我來說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