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是因為許多不同的因素所串聯起的~~

在這樣的串連關係中~~

我期待與他人都能保持友好愉快的關係~~

面對

人與人之間~~

是因為許多不同的因素所串聯起的~~

在這樣的串連關係中~~

我期待與他人都能保持友好愉快的關係~~

面對許多人~~

有時候~~

我的確是被動.冷淡的一方~~

我是這樣覺得的~~

當我現在開始要出去面對社會的時候~~

我就會去思考~~

在我的人脈地圖裡~~

我有哪些東西~~

哪些人脈呢??

我期許自己可以真心的與人交往~~

但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的現實~~

是無法去否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