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方向~~

轉個角度~~

轉個身份~~

然後~~

就可以擦乾眼淚~~

然後~~

就可以掃除陰天~~

然後~~

轉個方向~~

轉個角度~~

轉個身份~~

然後~~

就可以擦乾眼淚~~

然後~~

就可以掃除陰天~~

然後~~

就可以邁向晴天~~

然後~~

我會帶著笑容~~

蹦蹦跳跳~~

也許是遺忘~~

也許是成長~~

至少我所牽掛的~~

我想通了~~

不管是怎樣的想通~~

至少我是長大的了~~

我的未來~~

還有無限的問題與挑戰~~

在前面咧~~

看到了沒~~

有呀~~

明天的面試就是一個挑戰啦~~

為我自己加油呀~~

我要發光發熱~~

成為最棒的那ㄧ個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