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一天的課~~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坐車回基隆~~

也不知怎麼搞的??

總覺得昨天的車開得好慢唷!

回到家裡~~

昨天上了一天的課~~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坐車回基隆~~

也不知怎麼搞的??

總覺得昨天的車開得好慢唷!

回到家裡~~

又匆匆忙忙的跑去柏婷家借今天要面試的衣服~~

真累呀!

就只能期待面試順利囉~~

對了~~

柏婷他們畢業餐會都穿得好正式唷~~

那我的謝師宴該穿什麼呢??

柏婷說她可以借我她的小禮服~~

(別懷疑~~

第一 我真的胖了很多

第二 小禮服是柏婷畢業餐會上穿的唷~~)

小禮服??

太正式了啦~~

埃~~

苦惱耶~~



一早起床~~

就為了我要面試的妝而煩惱~~

埃唷~~

我沒有化妝品~~

阿媽帶我到家裡附近資生堂的專櫃~~

小姐免費幫我化妝~~

很好吧~~

其實他要我買保養品啦~~

我也是該保養了啦~~

可是我就是沒有摳摳呀~~

小姐一邊幫我化妝一邊教我~~

還有一邊唸~~

最後我拿了三罐東西回家~~

三千多~~打折後快三千~~

我知道這不算貴的樣子~~

但我的的確確是個窮鬼呀~~

不過我阿媽說要幫我付~~

最後是我媽和我阿媽幫我付的~~

那也代表~~

我開始進入保養了~~

(這會是條無止境的路吧~~)

回到家~~

我也沒有吃飯的胃口~~

換好衣服~~

本來想為自己拍張照~~

可是我沒相機~~

不過我有去拍身分證的照片~~

這也算拍照啦~~

但妝似乎有點花掉了~~

希望拍出來不會太可怕~~

到了中心~~

阿~~

果不期然~~

中心老師看到我都說我胖了~~

埃~~

我真的該減肥~~

我有唷~~

為我加油唷~~

然後環顧了這個離開快一年的環境~~

便和主任進行面試了(在我們之前的辦公室唷~)~~

問了很多問題~

家庭的概述~對家扶的了解呀~~家扶社工的特質呀~~

未來的期待呀~~社團的經驗呀~~社工課程的最印象深刻的呀~~

等等等~~

面試~~還好~~畢竟主任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杏華也在遞茶的時候為我打氣~~

面試完就是筆試了~~

筆試~~我只能嘆氣了~~

大概考兩部分用電腦答題~~

一個是電腦技巧和專業知識~~

我可以很慚愧的說~~

專業知識我考得很差嗎~~

我看主任和老師們看到我的專業部分~~

大概會搖頭嘆氣吧~~

對了~~

電腦技巧還有考EXCEL的操作~~

哈哈~~我真的要和楊靜利老師學習吧~~

另外還有一個實踐的來面試~~

我也不知道耶~~

面試完我覺得自己還不差~~

可是筆試完~~

我覺得還滿差的耶~~

埃~~

所以就是不確定性囉~~

我也不敢有什麼把握與保證~~



雖然沒有機會好好和老師們相處~~

當然我可能也不知道說什麼~~

但是撇掉面試這件事~~

還挺開心的耶~~

當然小銘一樣的嘴賤(哈哈)

還有淑如老師懷孕了~~

還有老師依舊一樣可愛與忙碌~~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機會進入基隆家扶~~

我只能靜靜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