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5屆學妹的一封信~~

我~~

從11.12.13.14.15這幾屆一直看下來~~

我一直都認為~~

既然是選出來的幹

給15屆學妹的一封信~~

我~~

從11.12.13.14.15這幾屆一直看下來~~

我一直都認為~~

既然是選出來的幹部~~

是雨曦的學妹~~

那都一定很乖很棒的~~

你們也的確如此~~

當然我也清楚~~

我不是個能幫上什麼忙的學姊~~

當然我也清楚~~

我和你們的互動並不夠多~~

但是偶爾的聯絡中~~

你們的話語~~

都讓我覺得~~

這是一群可愛努力的孩子~~

所以我都很支持你們~~

(我是這樣的自認為囉~~)

當我知道學校的事情~~

無能為力的感受擁上心頭~~

因為知道你們都很擔心自己的功課和學校方面~~

當然我也知道這兩個的重要~

所以總有些時候想告訴你們別辦了~~

看到你們辦活動那樣辛苦~~

心理的生理的家庭的學校的壓力~~

即使我知道面對這些的不是只有你們~~

(每屆的每個人都幾乎歷經過的~)

但是知道現在辛苦的是你們~~

我的心中總有些心疼~~

所以我就會覺得~~

有些小地方沒關係~~

你們會自己注意的~~

你們會自己努力的~~

因為我一直是這樣的感受著~~

於是~~

我抱著期待去看驗收~~

基本上來說~

是很不錯~~

當然~~

扮起黑臉來的時候~~

我就只能說~~

那些我說過的缺點~~

也許我口氣不好 態度不佳~~

但是總希望你們真的就像我每次和你們聊天時所感受到的積極努力~~

很多事情~~

我無能為力~~

我也是會難過 受挫的~~

更何況是在情境下的你們~~

但是~~

我想不管怎麼樣~~

我和你們學姊~~

都期待你們有美麗的光和熱~~

再來看到你們的時候~~

應該是你們在舞台上的時候吧~~

你們加油吧~~

我相信~~

最美最棒最優秀的~~

一定是我最可愛的學妹~~

就是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