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的事情~~

我才剛開始弄~~

我就開始有點偷懶了耶~~

有點厭倦了~~

真糟糕~~



我要先想想~~

首先~~

當然要有大家的聯絡電話 MSN EMAIL之類的東西~~

家裡的電話地址我想就不是那麼一定需要了~~

要能夠聯絡到同學們的方式~~



再來~~

得確定辦活動的日期 時間~~

當然還有地點~~

應該是到台北吃飯吧~~

要去吃什麼呢??

去哪裡吃咧??



另外~~

有要找老師們~~

老師們要找誰呢??



接著就是這些確定了~~

就要聯絡大家了~~

聯絡的事情~~

我看就要分下去請大家幫忙囉~~



至於均芊~~

我想她應該很難來參加~~

嫁到了那麼遠的地方~~

不過在問問看她好了~~

但是要先有她的電話~~

不知道誰有~~

我想去找她~~

她的寶寶應該生了吧~~



目前~~

我有詩宜 亞柔 瀅茹 美嬋的電話~~

小紅豆 嘉佩 倩纹 佩珊 怡真 小青 惠伃 凡瑜 函暄 嘉煒的MSN(或即使通)

還有韻心 巧萍的電子相本~~

那些留在CTYFAMILY和章魚網的班板上資料~~

我也不知道正確與否~~

我也寄信出去了~~

期待會有消息回音~~

在PTT上有個尋人版~~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到尋人板上PO文~~

標題就來個"尋找2001年6月畢業於基隆女中 柯雪花老師所帶的307同學們"

這樣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