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1是我們班的謝師宴~~

辦在哪咧??

辦在嘉義的中信飯店~~

拜託~~

我們班有一群鬼點子的人~~

怎麼可能就只是吃吃謝師宴咧~~

下午的時候就先在學校有場槌球大賽~~

中午~~

我先去學校和大家練習晚上要表演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都跑到佩季家借衣服~~

我只能說~~

我好肥唷~~

討厭啦~~

然後我和大姐頭 鯨姐留在佩季家弄頭髮~~

弄完之後我們就跑去看槌球賽啦~~

其實我也沒玩~~

就待了一下~~

結果~~

被RUBY的臭便便臭走了~~

呵呵~~

我和大姐頭一起回家~~

就像個笨蛋買了東西吃~~

在大姐頭家待了一下~~

也小睡一下~~

我們就去嘉義市了~~

到了中信的時候只有我們班的班代~~

然後~~

一下子他們工作人員就都到了~~

也沒一下~~

老師們.同學們也漸漸到了~~

不過好可惜~~

政彥他們特地弄得一些影片~~

都不能看耶~~

應該說是沒聲音啦~~

其實我覺得中信很賺耶~~

我們班的人好愛照相耶~~

根本也沒吃很多東西~~

後來有頒獎~~

頒獎的時候就有點小小的感傷~~

因為老師都沒來~~

吼~~

然後~~

我們也有獻花給老師~~

其實~~

在獻花給老師的時候~~

眼淚就在眼框裡打轉了~~

我不知道究竟有誰真的哭了~~

但我看到了許多紅紅的眼睛~~

不過沒有大家哭的淅哩嘩啦還真可惜耶~~

我覺得我們拍照拍的很瘋狂耶~~

後來~~

我們還跑去續攤~~

本炫老師和周平老師都有和我們一起去耶~~

我們去那個錢有夠貴唱歌~~

很好玩唷~~

大概一點多郁芬 雅君和華蔚就先離開了~~

然後~~

兩點多老師也離開了~~

剩下我們十個人在玩~~

後來跑去吃文化路上的豆奶攤和微笑雞肉飯~~

然後才回家的~~

好累唷~~

真的好累唷~~

呼~~

不過很快樂耶~~

台灣雖然不大~~

但是要這樣聚在一起也好難的感覺~~

想到這裡就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希望畢業之後~~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