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我還能考上大學~~

不用重考的時候~~

心理還滿高興的~~

雖然說這樣的方式作我的大學開頭~~

似乎有點悲情~~

哈哈~~

其實早在一開始~~

就大概知道我會到南華了~~

我家裡的人問我~~

南華在嘉義耶~~

很遠耶~~

後來學校寄通知來~~

我阿公看到大林~~

就和我說大林很偏僻耶~~

我那時候一直想說~~

拜託~~

我時雨都待過了~~

有什麼好怕的~~

即使心裡有一點點的不安與不捨~~

但我還是相信我可以的~~

結果~~

我發現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當我來到嘉義的時候~~

我完全無法接受這個地方~~

我要在這個地方重新開始~~

沒有認識的人~~

也沒有熟悉的事與物~~

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我笑笑的與同學室友們交朋友~~

但是我心理的恐懼與無助~~

是只有我自己清楚的~~

我覺得我沒有和班上不好~~

但是自我的隔絕吧~~

讓我過得有點自怨自哀~~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的確~~過得很好~~

但不代表剛開始的適應期~~

那時候我真的很痛苦耶~~

我覺得我幹麻不會騎車又要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想出門又不敢麻煩同學~~

就這樣悶在這個感覺不屬於我的地方~~

直到後來我漸漸的參與活動~~

我才認識了越來越多人~~

不過說真的~~

還挺害怕活動過後的孤獨感~

社科A AS90 手語社 資源教室~~

這些都讓我越來越快樂~~

當然還有大媽 小媽 飄飄 大姐頭 大哥等等好朋友們的陪伴~~

讓我擴展了我在這裡的生活與視野~~

在這四年中~~

我有過酸甜苦辣的生活~~

即使~~

我的鑽牛角尖~~

讓我有過很多不快樂的生活~~

但是我很謝謝一路上的朋友同學夥伴~~

還有社團裡可愛又很照顧我的姊姊~~

還有尤老師~~

還有系上的俊平大哥 周平老師 本炫老師 靜利老師~~

因為大家~~

我過了很快樂的四年生活~~

過去不好的~~

也會隨著時間而消逝~~

然後一直有這些美好回憶陪伴著我的未來~~

我的大部分好朋友都在中南部~~

雖然台灣不大~~

但也不小呀~~

我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常常見到大家~~

但是我衷心的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我們都要加油唷~~

=====================================================



其實想寫很多感性的話~~

但真的要寫~~

又寫不出來~~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我在大學四年碰到的人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