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都有上來~~

可是就沒有打網誌~~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就在家裡整理房間~~

報名了考試~~

投遞了履歷~~

其實每天都有上來~~

可是就沒有打網誌~~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就在家裡整理房間~~

報名了考試~~

投遞了履歷~~

說真的~~

我也對未來有點徬徨與無助~~

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我想往社工去走~~

但總是害怕的~~

我不想給自己設限~~

卻不自覺中給自己設了很多限制~~

我想多點努力~~

我可以的吧~~

為我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