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結束到今天也兩個禮拜有了吧~~

託我弟的福~~

我不想也得趕緊整理房間~~

然後~~

就每天在電腦前~~

看著

畢業典禮結束到今天也兩個禮拜有了吧~~

託我弟的福~~

我不想也得趕緊整理房間~~

然後~~

就每天在電腦前~~

看著104...

看著職訓局...

看著社工專協...

然後卻完全沒有動力來努力~~

可是我不是不知道我是要找工作的~~

然後大家的疑惑與疑問~~

大家的關心與關愛~~

讓我漸漸的陷入壓力中了~~

首先~~

我又要去基隆家扶面試了~~

這件事情就讓我超悶的了~~

我媽說家扶要是沒錄取我~~

她覺得家扶在耍人~~

我到沒想那麼多~~

只是第二次去面試~~

感覺挺怪的~~

漢堡也說挺怪的~~

不過基隆家扶連兩個月應徵人員~~

我這個沒工作的連兩個月去應徵應該還好吧~~

只是我的心理也是開始擔心了~~

真的第二次沒有錄取~~

那是不是我真的很差勁呀~~

才讓主任不想用我~~

我的心情很悶很差~~

然後雅君給了我開導~~

佳盈媽咪也給了我開導~~

豬頭寶貝也給了我鼓勵~~

然後~~

我的心理還是怪怪的啦~~

不過~~

我要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是優秀的~~

我是出色的~~

我可以的~~

主任會覺得~~

天呀~~你真棒~~

然後我就成為七月份基隆家扶中心的新進人員了~~

耶~~

我會是的~~

我是最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