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靜潔.立勤還有曼姿一起初去玩~~

因為我得趕著回家~~

其實沒有玩得很盡興~~

我們也都覺得似乎玩得有點空虛~~

今天我和靜潔.立勤還有曼姿一起初去玩~~

因為我得趕著回家~~

其實沒有玩得很盡興~~

我們也都覺得似乎玩得有點空虛~~

可是一路上一直打打鬧鬧~~

覺得笑得很開心~~

雖然笑到肚子有點痛~~

可是很開心~~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認識已經一年了~~

也都畢業要為未來努力了~~

小新要延畢考研究所~~

立勤要去當兵~~

我和靜潔都要工作~~

曼姿也要實習~~

希望不管怎樣~~

我們大家都可以一切順利~~

有空大家再一起出來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