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有很多~~

通常我們最常用的就是話語~~

我常嘻嘻哈哈的和朋友們聊天說八卦~~

但是~~

當真的要講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有很多~~

通常我們最常用的就是話語~~

我常嘻嘻哈哈的和朋友們聊天說八卦~~

但是~~

當真的要講些心裡的事情時~~

我習慣用書信、MAIL、簡訊先來做個開頭~~

過去~~

高中的時候~~

不論是在Hi-Y~~

或者是雨曦~~

就常常和夥伴們寫信傳傳本子紙條~~

這些東西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咧~~

這些東西就像日記一般~~

留著過去的生活點滴~~

我看著友人寫的內容~~

猜想著過去是為了什麼我們會談及這個話題??

我看著友人寫的內容~~

回憶著過去的甜蜜點滴~~

現在~~

我常常用MSN 無名 或是手機簡訊來和友人連絡~~

很喜歡收到朋友的來信(不是垃圾信唷!)~~

很喜歡看到朋友的留言~~

很喜歡看到朋友的簡訊~~

可愛的鳳星~~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總是在簡訊中流露出他的"本性"~~

嘻嘻哈哈的和我講事情或是怎樣~~

每次看到他的簡訊~~

心裡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傳出去的簡訊~~

或者是MAIL 或者是留言~~

是不是也給人這樣的感覺呢??

很久~~

沒有提筆寫信了~~

我想收到信的人~~

又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