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時候有個好朋友~~

我都叫她大媽~~

但是我高中的時候也有個好朋友~~

大家都叫她大媽~~

今天我在文化中心遇見她

我大學時候有個好朋友~~

我都叫她大媽~~

但是我高中的時候也有個好朋友~~

大家都叫她大媽~~

今天我在文化中心遇見她~~

我們嘰嘰喳喳的聊天~~

還被人家叫我們小聲點~

哈哈~~

在這個要辦同學會的前夕~~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心裡很開心~~

雖然說~~

我們有再無名上照過面~~

但怎樣還是真的遇見時才真是開心呀~

翠瑜瘦了點~~

眼睛還是和我一樣小小的~~

講話的感覺和精神還是一樣爽朗的~~

呵呵~~

希望同學會見到同學時大家都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