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心路面試~~

在萬芳唷~

好遠唷~~

我還穿高跟鞋走斜坡路~~

好累唷~~

其實真正累的是從六張黎那坐客運回家~

今天去心路面試~~

在萬芳唷~

好遠唷~~

我還穿高跟鞋走斜坡路~~

好累唷~~

其實真正累的是從六張黎那坐客運回家~~

天呀~~

福和真的很差耶~~

自從我有騎車後我也很少坐福和了~~

通常坐也是坐基市公車~~

即使堵南里真的很難等~~

我今天基客去的時候是55元~~

坐福和回來的時候是65元~~

差了十元~~

我還往前走一站去坐車咧~~

算了~~

上車之後要問你坐到哪裡~~

要打票~~

還真麻煩~~

它的機器上不是每一站都有耶~~

然後坐到汐止時就看一個中年婦女為了票價問題和司機**來**去~~

真是的~~

不過很怪耶~~

她說從基隆坐車到某地是30元~~

可是從某地坐車到基隆是40元~~

一樣距離怎有差咧??

埃~~

我想除非必要~~

可以不坐福和就不想坐了~~

今天面試還OK啦~~

只是真的好遠唷~

我交通時間兩個小時耶~~

一趟唷~~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