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台北市政府~~

我剛剛面試完~~

台北市政府身心障礙會館~~

我忽然想起這是短期雇員的樣子~~

重點是~~

我現在在台北市政府~~

我剛剛面試完~~

台北市政府身心障礙會館~~

我忽然想起這是短期雇員的樣子~~

重點是~~

總計34人面試~~取一位~~

唉~~

忽然覺得自己太苛責了~~

所以才一直找不到工作~~

可是~~

我自己希望我至少做個三年後再唸書之類的~~

所以會想找份有興趣的工作~~

希望這樣的堅持沒有錯~~

也希望一切都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