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待在家裡待到悶了~~

真不知道幹嘛才好~~

想陪我媽做生意~~

炎熱的太陽讓我打退堂鼓~~

想找三五好友聚

最近~~~

待在家裡待到悶了~~

真不知道幹嘛才好~~

想陪我媽做生意~~

炎熱的太陽讓我打退堂鼓~~

想找三五好友聚聚~~

瘦弱的荷包讓我打消念頭~~

想要努力減肥~~

想要努力唸書~~

薄弱的意志讓我一再拖延~~

最重要的是我面對我的未來~~

當我面對徬徨的時候~~

我很感謝小郁對我的鼓勵和建議~~

我想這是我需要多去考量的~~

也許有的時候我太在意外界的眼光了~~

讓我有點無法確定什麼是好是壞~~

我想我必須自己要多加考慮思量~~

讓自己下定決心~~

面對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