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我不愛看電視~~

偶爾~~

我愛在無名上晃晃~~

偶爾~~

看看朋友的照片~~

偶爾~~

看按朋友的網誌

偶爾~~

我不愛看電視~~

偶爾~~

我愛在無名上晃晃~~

偶爾~~

看看朋友的照片~~

偶爾~~

看按朋友的網誌~~

偶爾~~

連連看會連到哪些朋友??

我很喜歡看看朋友的網誌~~

網誌中~~

紀錄的是~~

友人的生活 友人的心情~~

方便的東西~~

帶來的許多便利~~

也帶來了許多懶惰~~

見面不容易~~

那就寫寫信吧~~

寫信不容易~~

那就打打電話吧~~

現在~~

可以通通MAIL~~

可以在MSN聊聊~~

可以在無名留言~~

但是是親近亦或疏遠呢?

看著一些親密的或是淡淡的朋友~~

他們的照片~~

他們的網誌~~

可以了解他們這陣子那陣子的生活與心情~~

偶爾留個言 偶爾撥個電話~~

讓彼此都知道彼此是互相關心的~~

目前我處在一個轉換的時間點中~~

身邊的友人~~~

大都是如此或是已經進入一個新環境中~~

我似乎喪失了一個支點~~

不知道該如何前進後退~~

但是~~

我知道我終究得要學會獨立與成長~~

我會的~~

看了友人的網誌~

有很多的感觸與胡思亂想~~

但無論如何~~

希望我的友人們~~

一切平安 順利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