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的畢業紀念冊~~

總算在今天下午到了我的手上~~

心裡有淡淡的嘆息~~

因為無法給大家簽名寫寫話~~

看看我的高

等了許久的畢業紀念冊~~

總算在今天下午到了我的手上~~

心裡有淡淡的嘆息~~

因為無法給大家簽名寫寫話~~

看看我的高中畢業紀念冊~~

滿滿的都是同學們話語與祝福~~

所以會感到有點可惜~~

翻著畢業紀念冊~~

或許一些小地方~~

有些質疑不滿意~~

但是~~

看了畢業紀念冊~~

又看了畢業光碟~~

心裡有很多感觸~~

看到每一班的影片~~

大家有不同的特色~~

有不同的風格表現~~

但是這都是大家的回憶~~

今天剛好是7月12日~~

我的畢業典禮也滿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

我的幾個好朋友~~

都開始了新的工作了~~

而我還在尋尋覓覓中~~

也許心裡有些些壓力~~

也許偶爾會想要逃避~~

但是~~

我還是會加油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