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蘋果日報頭版~~

是說幾家新聞台去申請被拒絕~~

做了小小的調查~~

大部分的人認為新聞台太多素質上又有待加強~~

今天的蘋果日報頭版~~

是說幾家新聞台去申請被拒絕~~

做了小小的調查~~

大部分的人認為新聞台太多素質上又有待加強~~

使得社會亂象百出~~

當時~~

就笑笑的~~

真的~~

太多的新聞台~~

恐怖的新聞~~

誰自殺~~誰綁架~~

誰又吵架~~誰又怎樣~~

一天二十四小時直播加重播一再播放~~

看了都覺得可怕~~

那是我早上的感覺~~

明天的蘋果日報頭條~~

就是張錫銘~~

這是一定的吧~~

除非來個反其道而行~~

今天中午開始~~

新聞就不斷在播放張錫銘中槍被逮捕的消息~~

說真的~~

當時的感覺覺得還挺厲害的~~

畢竟抓了很久也讓他逃了好幾回~~

然後我就出門了~~

回到家又看新聞~~

感覺很討厭~~

不是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播報~~

而是~~

記者跑去採訪他的同居女友~~

張錫銘的同居女友為他生了三個小孩~~

為了保護小孩媽媽並沒有讓孩子知道自己的父親就是通緝要犯~~

也和學校老師講好並不要讓小孩知道~~

然後記者跑去人家拍~~

吃了閉門羹~~

廢話~~

可是把人家家門口清清楚楚的拍出來了~~

還有大女兒上學的腳踏車~~

然後就是門牌~~

除非他女兒不看新聞~~

然後報紙網路什麼的都沒有這一則新聞甚至是照片什麼的~~

不然~~

我想他女兒一定就知道了~~

我覺得很討厭~~

是沒錯啦~~

張錫銘是個壞人~~

綁過很多架~~

做了很多壞事~~

但是他的小孩有做錯什麼嗎?

小孩子的母親都極力要保護小孩了~~

又何必這樣呢?

埃~~

也許是也有這樣的觀眾吧~~

不然又怎會有這樣的媒體~~

我想媒體 觀眾 社會 還有政府 甚至是壞人 自殺者什麼的~~

都是息息相關~~需要負責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