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已經一陣子了~~

說句實在話~~

真的找的很煩了~~

大家都要有經驗的~~

埃~~

我會想~~

那我在去唸書好

找工作已經一陣子了~~

說句實在話~~

真的找的很煩了~~

大家都要有經驗的~~

埃~~

我會想~~

那我在去唸書好了~~

可是自己仔細想想~~

真的再去唸書是好的嗎??

假若我是像鯨姐一樣那就是好的~~

如果只是逃避~~

對我來說三年後四年後~~

再出來求職後~~

我一樣是沒經驗~~

頂多在學歷上增加了~~

這對我來說有意義嗎??

幾經考量後~~

我認為這只是我逃避的想法~~

說真的~~

找不到工作我真的想逃避啦~~

可是這樣有意義嗎??

目前我還是努力在投履歷中~~

我也不能確定哪裡要我哪裡不要我~~

我給了自己一個期限~~

期限到了~~

還是沒有工作~~

我會另有打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