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七個人一路走來..

看著你們七個跌跌撞撞..

看著你們七個一直碰到不如意的事.

但也看著你們七個人成功的endin

看著你們七個人一路走來..

看著你們七個跌跌撞撞..

看著你們七個一直碰到不如意的事.

但也看著你們七個人成功的ending.

你們真的很讚.

雖然我不是你們的直屬學姊.

雖然我也沒有幫你們什麼.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

我還是很想和你們說.

你們真的很讚.

雨曦永遠讚下去.





這是看完她們的成果展PO的~~

我記得~~

她們的成果展因為碰到SARS一延再延~~

好不容易才辦成的~~

因為這個原因~~

加上只有七個人~~

一直覺得她們真的很辛苦~~

本來我因為沒錢加上期末考的原因不能回去看成果展~~

心裡還好難過耶~~

後來因為姊姊要上台北~~

就跟著去~~

然後才看到她們的成果展~~

就像文章中寫的~~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直屬~~

雖然我沒有幫過他們什麼~~

可是她們給了我很多感動~~

現在她們都要升大一或是大二~~

希望她們都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