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貪心的..

總是充滿著無限的願望..

實現了一個願望..

就繼續了下一個願望..

哈..

我呢..

也是繼續希望

人是貪心的..

總是充滿著無限的願望..

實現了一個願望..

就繼續了下一個願望..

哈..

我呢..

也是繼續希望著...

希望...

應社系的迎新宿營能夠很成功..

大家都可以玩的既平安又快樂..

希望...

手語社的手要焦點會很成功..

會有很多的友社來參與比賽..

會有很多的同學來看..

會有很多的店家來贊助..

馬姐.惠玲和欣玲可以拿到第一名..

我可以當個稱職的翻譯..

希望...

我的家人都很平安順利...

希望....

我的姊妹們都很幸福快樂...

希望...

我的小學妹們都可以很讚很乖很努力...

希望著很多希望..

希望他們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