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導說~~

長官很欣賞我~~

雖然只有備取~~

也雖然好像備不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督導說~~

看我要不要等等

督導說~~

長官很欣賞我~~

雖然只有備取~~

也雖然好像備不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督導說~~

看我要不要等等看~~

那就等等看也找找看其他的~~

當然希望結果是順利的~~

結果會是令人開心的~~

但是如果真的不是~~

你們的稱讚與欣賞就讓我很開心了~~

謝謝~~

也衷心期待~~

給我的喜悅與希望~~

不要只有一半~~

記得唷~~

希望你下次的電話會給我另外一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