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靜潔 立勤回中心去~~

因為立勤媽的車壞掉騎了立勤的車~~

所以我先去找立勤~~

本來還以為我們兩個比較晚到咧~~

今天和靜潔 立勤回中心去~~

因為立勤媽的車壞掉騎了立勤的車~~

所以我先去找立勤~~

本來還以為我們兩個比較晚到咧~~

結果靜潔更晚~~

吼~~

後來到家扶~~

伏杉呀~~

我知道我是比去年還要胖很多~~

可是你也不要這樣咩~~

好歹我也是個女生~~

這樣我會難過耶~~

我們和小銘一起在去年的小辦公室裡聊天~~

中心變了很多~~

之前去面試的時候都沒有機會好好看看~~

那個錄取的社工員~~

就是也去面試兩次的那個女生~~

真好~~

小銘一直說我很可惜~~

這樣的話聽來有點高興也有點難過~~

代表我還是被讚許的~~

但是沒有錄取就是沒有錄取呀~~

所謂的還不錯和欣賞~~

只能放在心裡高興~~

卻也不能怎樣吧~~

希望那個新社工員一切順利唷~~

也不知道中午吃什麼好~~

我們就去亞諾吃下午茶~~

從在中心到到了亞諾~~

大家聊了很多~~

也獲得很了多~~

不管是知識的或是嘻嘻哈哈的~~

都很開心~~

希望我們大家都會很順利~~

我和靜潔的工作都順利~~(屬於我們的好消息快點來吧)

我和立勤的考試都順利~~

小新的考試順利~~

立勤當兵也順利~~

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