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潔的世展結果出來了~~

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為了這份工作她推掉了其他工作與面試~~

本來一直再擔心這樣的堅持有沒有意義

靜潔的世展結果出來了~~

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為了這份工作她推掉了其他工作與面試~~

本來一直再擔心這樣的堅持有沒有意義~~

不過現在證明是有意義的~~

她等到了~~

看著社工專協與公益中心的徵才資訊越來越少~~

我的心裡也有點荒了~~

我去了生命勵面試~~

不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那份工作~~

雖然連是否錄取都還不確定啦~~

可是~~

我不知道~~

我也投了別家履歷~~

也還沒有通知~~

一切都是未知數與擔心~~

我也在等~~

我也不知道我的堅持與等待有沒有意義~~

我希望會有意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