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307的通訊錄弄好了~~

呼~~

也沒有所謂的容不容易~~

只是有點事情讓我有點不好的感覺~~

但也許是我多想了吧~

我把307的通訊錄弄好了~~

呼~~

也沒有所謂的容不容易~~

只是有點事情讓我有點不好的感覺~~

但也許是我多想了吧~~

也許事情不如我想的樣子~~

大家又回歸到自己的生活~~

有的同學還在唸書~~

有的同學繼續升學~~

有的同學在工作了~~

有的同學還在求職~~

還有同學已經結婚~~

但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

307同學會結束後~~

就很想和雨曦的大家聚會~~

也很想來個AS90同學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