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手機最近只要到訊號稍微弱一點的地方就會收不到訊號~~

於是今天我就拿我的手機去修理~~

這件事情沒什麼好心痛的啦~~

因為我的手機最近只要到訊號稍微弱一點的地方就會收不到訊號~~

於是今天我就拿我的手機去修理~~

這件事情沒什麼好心痛的啦~~

也不用花我什麼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開機後~~

進去後寫不知道要輸入什麼密碼~~

看來不是SIM卡的密碼~~

結果是耶~~

所以我的卡暴掉了~~

然後拿去中華電信~~

我只能說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那個先生幫我寫SIM卡損壞~~

所以是免費換卡~~

可是我在裡面的所有簡訊~~

都沒了~~

吼~~

另外一件事情~~

是~~

基隆的影印店怎麼那麼貴呀?

我去列印資料竟然一張要2元~~

和嘉義的價錢差了1.3元耶~~

好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