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手的版上~~

看到有我的相本網址~~

驚了一下~~

雖然我有去看過品學的相本啦~~

看到成手~~

我就想到珮均他們

在成手的版上~~

看到有我的相本網址~~

驚了一下~~

雖然我有去看過品學的相本啦~~

看到成手~~

我就想到珮均他們和成手建手都很好~~

就想到我們自己~~

上禮拜沛青來我家住的時候~~

我們在看以前的照片~~

看到活動的照片~~

也回想過去我們在社團的時候~~

成手對我來雨曦來說真的是大好人耶~~

詩宜曾說~~

山凱對我們雨曦挺失望的~~

就因為之前在火鍋店的情形吧~~

是不是讓人家覺得我們就是交了社就把人家忘記丟一邊呢??

雖然說我不是像暴暴那樣和誰都玩得很開心~~

隨時可以帶起氣氛和大家玩耍~~

但是~~

那天的氣氛也真的很難受~~

看了他們版上的精華區~~

我們以前PO的文章~~

一起的活動練習什麼的~~

都在心頭點滴裡~~

不是要忘記~~

只是好像就在"那件事情"之後~~

雨曦10屆和成手22屆~~

好像很難回到"雨狼共舞"般的感情了~~

我和沛青都有這樣的感受~~

更有這樣的惋惜吧~~

不過~~

成手22屆的每個人真的都是好人~~

很好很好的人唷~~

不知不覺我們大家連大學都畢業了~~

我們這裡有的已經在工作了~~

有的還在唸書~~

他們也是有的是在唸書~~

有的去當兵了~~

希望成手的每個人~~

都可以過的快樂平安~~

我又想到建手~~

很妙吧~~

也沒什麼~~

就是在廣播聽到阿妹的三天三夜~~

我就想到建手還有中手~~

建手~~

剛接社的時候我們還挺好的耶~~

我連大家的公關卡都有留著耶~~

雖然不是每個人~~

還有中手~~

我最想念中手的雨潔~~

對我來說她打歌時的表情什麼的~~

都是最吸引我的~~

好想念過去玩社團的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