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逛逛女中的網頁~~

看到女中的留言版~~

有一位小學妹~~

對了今年的榜單表示了點意見~~

我覺得那個意見還滿討厭的

無意逛逛女中的網頁~~

看到女中的留言版~~

有一位小學妹~~

對了今年的榜單表示了點意見~~

我覺得那個意見還滿討厭的~~

她說~~

考上國立的很少呀~~

怎麼都是私立的~~

她今年升高二~~

不禁為自己擔心~~

我覺得看到哪種話的人~~

誰都會難過呢??

考不上較好的學校的原因很多~~

可能單就個人不用功~~

也可能真的是運不好吧(我認為考試這種事情~~除了實力運氣也挺重要的)~~

也可能筆誤~~

也可能真的很用功可是資質上稍有差強吧~~

但是那樣的否定~~

很傷用功過的人~~

當然女中分班制度的確是讓每段班的成績有些差距~~

但是~~

我不認為這就不好~~

當然可以考上好學校誰不想呢??

畢竟這是個看學歷的年代~~

當那麼多大學生的時候~~

你的學校就似乎很影響~~

但是~~

這也是個看實力的時代~~

如果只是漂浮的浮木隨著潮流搖擺~~

沒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

也不曾認同自己的話~~

那又有什麼用呢??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只是考不上好學校的人的藉口~~

要這樣想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