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暑假~~

一直在努力找工作~~

姊妹們也是這樣~~

我有種好久不見的疏遠感~~

哈哈~~

最近~~

到文化中

畢業後的暑假~~

一直在努力找工作~~

姊妹們也是這樣~~

我有種好久不見的疏遠感~~

哈哈~~

最近~~

到文化中心唸書~~

偶爾看到女中的學生~~

心理總是會有點羨慕~~

畢竟那是個很快樂的時期呀~~

來來往往的人~~

我也想到自己和學妹~~

突然間我有種空虛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有種空虛的感覺~~

明明是很快樂的高中生活~~

明明是很榮耀的雨曦~~

明明是很愛的姊姊妹妹們~~

卻似乎離我很遠很遠~~

大家都在自己的生活中努力~~

我進不去任何一個裡面~~

似乎~~

那些曾經很愛很愛的一切~~

很愛很愛的社團~~

很愛很愛的學姊~~

很愛很愛的姊妹~~

很愛很愛的學妹~~

都離我很遠很遠~~

我的心~~

我的感受~~

都付諸流水的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