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個等待的時候~~

我投了兩家履歷~~

一個本來說會連絡~~

可是就沒了~~

其實我滿想去那裡的耶~~

另外一個連

在上一個等待的時候~~

我投了兩家履歷~~

一個本來說會連絡~~

可是就沒了~~

其實我滿想去那裡的耶~~

另外一個連絡了~~

我今天也去面試了~~

今天坐錯車~~

繞了一大圈~~

大大大大大大的一圈~~

害我遲到了大概五分鐘以內~~

不知道人家會不會有壞印象呢??

我頭一次面試遲到耶~~

感覺真差~~

去面試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問我什麼~~

問的比之前的任何一個少~~

只是大概和我解釋工作內容 福利等等~~

也許不是我最喜歡的~~

至少比起沒通知我的那家~~

就是第二名了~~

可是~~

我覺得自己都還OK啦~~

現在就是等待囉~~

等待她的通知~~

還有其他人去面試~~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會不會錄取我~~

所以又是一個新的等待囉~~

不知道另外一個會不會通知我唷~~

等待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