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HUSBAND



詞:小S 曲: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

FOR MY HUSBAND



詞:小S 曲: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 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 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 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



這是小S在她的訂婚上送給她老公的~~

今天我在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小S的平面廣告~~

我想她現在代表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看到她的時候都是洋溢著幸福~~

ASOS~~

出道也好一陣子的一對姊妹了~~

我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十分鐘戀愛開始吧~~

她們和她們的姊妹淘們~~

率性隨意的言行~~

帶來了很多不同的評論~~

有的人批到不行~~

有的人喜歡到不行~~

至於我我屬於中間吧~~

不過真的挺好的~~

感覺什麼事情都可以率性而為~~

真好~~

而且她們一群姊妹淘的感情真好~~

我覺得我們自己沒有她們那樣~~

學姊她們最像~~

不過我們九個也很好的好姊妹唷~~

小S懷孕要結婚了~~

也同樣的有不同的評語~~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要有人要去詛咒別人~~

不喜歡就算了~~

不過真的很幸福耶~~

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