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明明就沒登陸~~

可是天氣就是像颱風天一樣怪~~

很奇怪耶~~

那個風未免也太大了吧~~

今天難得穿上許久未穿的裙子

颱風明明就沒登陸~~

可是天氣就是像颱風天一樣怪~~

很奇怪耶~~

那個風未免也太大了吧~~

今天難得穿上許久未穿的裙子要出門~~

騎車的時候還一直翻~~

害我一邊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吹走~~

一邊又要顧我的裙子~~

到了文化中心~~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兩天前唸的東西~~

正打算今天整理一下~~

似乎有點陌生了~~

我很喜歡一邊唸書一邊環顧四週~~

一來是我很不專心啦~~

二來也是很喜歡看來來去去的人~~

猜想著他們為什麼要來文化中心呢??

他們是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或是像我一樣要拼國家考試呢?

又會想到過去的自己~~

哈哈~~

還真有趣~

坐大概半個小時~~

有人打電話來~~

原來是我爸把機車鑰匙弄丟了~~

要我送備份鑰匙給他~~

吼~~

本小姐今天是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要出門用功的咧~~

結果一出門我爸還真不配合~~

於是我又在大風中回家了~~

對了對了~~

在我要去文化中心的路上~~

旁邊有一台車載著一隻豬唷~~

要被送去拜拜的豬~~

和這樣的豬並行還真怪~~

努力想要脫離他~~

卻被擁塞的交通阻礙~~

回家的路上很多人都在普渡拜拜~~

然後路上不是很熱就是"大雪"紛飛~~

我忽然想到馬姐說他和英真去偷吃人家辦桌被抓~~

不過我忘記有沒有怎樣~~

我每次都想去偷吃耶~~

可是我沒種啦~~

回到家載著我家兩隻笨狗我就又出門了~~

兩隻狗笨歸笨~~

不過我媽養得好~~

減少我機車被吹走的危機~~

不過騎得超累的耶~~

呼~~

於是我今天就一直在騎車~~

於是我今天又沒唸到什麼書了~~

呼~~

沒意義吧~~

只是想PO一下囉~~

哈哈~~

不過不知道有誰會來看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