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6屆的台北手觀~~

既然我沒工作我就去啦~~

本來想和13或14屆去~~

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去~~

到那裡之後~

今天是16屆的台北手觀~~

既然我沒工作我就去啦~~

本來想和13或14屆去~~

最後還是自己一個人去~~

到那裡之後~~

看到欣儀 佳穎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高興~~

但似乎很陌生~~

不過她們倆個也未免都太瘦了~~

根本就是要刺激我這個死肥女吧~~

也看到了14屆~~

但都沒有什麼交談~~

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要和他們說什麼~~

可是自己又明明很想念他們~~

卻又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好像是我多想了吧~~

不過就像欣儀說的~~

只有我還沒有工作~~

只有我還在混~~(我說的啦)

埃~~

我也不想呀~~

可是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埃~~

後來學姊也來了~~

好久沒看到學姊了~~

和學姊嘻嘻哈哈的聊天~~

這次手觀我一樣沒看完~~

我覺得開場還好耶~~

學妹的表演~~

表情和感覺都不夠~~

尤其我在行的可愛歌~~

我覺得那很好詮釋~~

可是還不夠~~

中手的SPECIAL SHOW真的很讚~~

很厲害~~

雖然有的地方有點A~~

搧情啦~

我老人咩~~

不過真的很讚~~

他們也很敢秀~~

而且我看到他們社團的人感情很好唷~~

成手的SPECIAL SHOW和這屆的表演都很讚~~

俊仁真的很厲害~~

其實看成手表演的時候~~

我的心理就會一直浮現成手22屆的身影~~

想到以前超厲害的他們~~

建手也很讚~~

是學姊第一個拍手的唷~~

北手~~

我覺得沒有以前的好耶~~

我是這樣感覺啦~~

大概是這樣啦~~

學妹們真的很瘦又很漂亮~~

學姊也是~~

那像我一點都不漂亮又很胖~~

真讓我忌妒~~

我很想念13屆的學妹~~

雖然他們有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沒有啦~~

雖然沒有說到什麼話~~

雖然我自己心裡有種奇怪的陌生感~~

可是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還是很喜歡學妹們~~

很想念他們啦~~

今天還有碰到咩咩和貞子~~

咩說綉蓉說剛畢業要找到喜歡的工作很難~~

這句話讓我很疑惑~~

埃~~

我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