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北手觀的關係~~

我和這些小學妹有了接觸~~

第一次是因為不確定能不能去看手觀先去看了他們~~

第二次就是去



因為台北手觀的關係~~

我和這些小學妹有了接觸~~

第一次是因為不確定能不能去看手觀先去看了他們~~

第二次就是去看北手觀囉~~

不知不覺雨曦已經16屆了~~

可愛的小學妹問我~~

"學姊,你是幾屆學姊呀??"

我不好意思的比了個十~~

可愛的學妹拿起了她的雙手數了一下~~

"學姊,那你大我們六屆,六歲囉?"

我趕緊說"噓~別這樣說~等晚點還有更老的"(哈哈~我不想當最老的~所以拖昀頤學姊下水~~)

其實那樣的小動作~~

我雖然一直說我是老人了~~

可是覺得還挺可愛的~~

佳穎她們大她們三屆~~

我又大佳穎她們三屆~~

本來不覺得有什麼~~

忽然間我也覺得真的是個長老級人物了~~

哈哈哈~~

可愛的學妹~~

不管是小學妹和還是大學妹~~

不過希望學妹不要叫我大學姐~~

那感覺還真老唷~~

當然現在社團裡面的生態都和我們以前不同了~~

不管是校內或是校外~~

不過希望雨曦的每個學妹們都能夠很努力很優秀的把雨曦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