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兩天的社工師考試~~

就剩明天一科研究法囉~~

呼~~

真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太不用功太虛了~~

感覺的出來不

完成了兩天的社工師考試~~

就剩明天一科研究法囉~~

呼~~

真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太不用功太虛了~~

感覺的出來不是太艱深~~

但是我就是不會~~

我就是太混太不努力了啦~~

明天還有一科~~

發揮運動家精神考完它吧~~

我也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囉~~

我得改善繼續努力囉~~

希望事不過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