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七科的社工師考試考完了~~

說起來~~

並不特別的艱深困難~~

看起來是不是我好像考得不錯~~

錯的~~

我考得不

三天七科的社工師考試考完了~~

說起來~~

並不特別的艱深困難~~

看起來是不是我好像考得不錯~~

錯的~~

我考得不好~~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

雖然也是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

感覺很欠打~~

我是說我自己啦~~

要到十一月才會放榜~~

我想我也不太抱希望~~

老媽問我要不要去補習~~

我也不知道耶~~

補習還真是貴的可以耶~~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