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囉~~

我今天接到督導的電話~~

我要頂替的那個媽媽~~

上禮拜就生BABY去囉~~

督導怕影響我考試~~

所以就

上班囉~~

我今天接到督導的電話~~

我要頂替的那個媽媽~~

上禮拜就生BABY去囉~~

督導怕影響我考試~~

所以就到今天才打電話給我~~

確定了確定了~~

九月一日開始上班耶~~

呼~~

我真的放下心中大石頭囉~~

因為那天正是忙的時候~~

所以明天要先去實習一下~~

希望一切都很好~~

希望大家都和督導一樣和藹可親~~

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