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我忘記我從哪裡開始看到的~~

然後就開始在一些人的網誌上看到~~

我一直心想這個似乎不太關我的事情耶~~

我現在是

這個遊戲我忘記我從哪裡開始看到的~~

然後就開始在一些人的網誌上看到~~

我一直心想這個似乎不太關我的事情耶~~

我現在是個生活簡單的自閉兒童~~

結果卻被靖文妹妹點名~~

虧我還好心的要給他車票咧~~

真是壞孩子~~



這個遊戲可以說是怪癖版的把愛傳出去嗎??

我記得以前我還有在YAHOO信箱收過類似這樣遊戲的信咧~~

不過這樣的遊戲總比那種詛咒人的好多了~~

所以~~

捧場囉~~



五個怪癖~~

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有什麼怪癖咧??

我想想唷~~



第一~~狂愛可愛KITTY貓~~

這算怪癖嗎??

我想算吧~~

在我身邊的人都是討厭甚至狂恨她的怪咖~~

但是"勢力"眾大~~

這就成為了我的怪癖



第二~~年紀一大把 拍照硬要裝可愛 擺脫不了可愛形象~~

沒辦法~~

拍照的時候我不做動作會感覺很不自在呀~~

叫我乖乖的拍照~~

感覺還真怪呀~~

然後就那一百零一招裝可愛式~~

然後就永遠被林小青她們唾棄~~

然後我還自得其樂~~

不過這個怪癖也來自我這張娃娃臉~~

不然的話會很噁心吧~~

所以可憐的我到現在人家都以為我是高中生咧~~



第三~~精神虐待我家的兩隻笨狗~~

其實我也是很愛牠們的呀~~

只是偶爾和牠們"打情罵俏"一下~~

然後拿著食物在牠們眼前晃~~

然後不是自己吃掉就是不給吃~~

不過我也很疼牠們呀~~

可是林小青和我媽都覺得我在精神虐待我家兩隻狗~~



第四~~指甲永遠長不漂亮~~

不管我的手指甲還是腳指甲~~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長不漂亮~~

特別是我的腳指甲~~

醜的要命~~

害我每次都很羨慕人家的漂亮指甲~~



第五~~減肥永遠掛嘴邊 卻不忘帶份美食一起咧~~

我想這是所有女生的怪癖吧~~

我老是想要減肥~~

可是不愛運動又愛吃~~

老是想著要減肥要變瘦瘦的美人胚~~

但是說完想完之後~~

就會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也會受不了懶惰的堅持~~

然後繼續少動多美食囉~~

所以不知道哪天我才會瘦的像欣儀 佳穎一樣囉~~





五個想完了~~

我要來點名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誰會來看我的網誌~~

聽說點過的不能再點囉~~

那我想想看唷~~



埃唷~~

我想到囉~~

首先~~讓我們歡迎~~

人超好 一起民雄下營兩頭跑 讓我赤腳的迪斯可魯先生~~

接著~~讓我們歡迎~~

明明飄不起來 明明不是螞蟻也不是匹馬的靖姑 顏小芯小姐~~

再來~~讓我們歡迎~~

努力在台中打拼 開始膽識一級棒 不知何時會看到的曾小媽 曾小涵小姐~~

跟著~~讓我們歡迎~~

新竹可愛俏助理 等待竹科阿里郎 最近忙到沒上網 也不知道何時會看到的邱大媽 邱小貞小姐~~

最後~~讓我們歡迎~~

雨曦15屆 活力俏活動 練習時像個媽咪督促大家的牛牛 瓊憶小妹妹~~



哈哈哈~~

以上被我點到的人要記得繼續唷~~

埃唷~~

飄~大媽~~

我相信你們有很多怪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