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佳穎了留言~~

不懂~~

去她的留言板問她~~

看了她的網誌又看了她的回覆~~

心理超感動的唷~~

沒有為什麼

我看到了佳穎了留言~~

不懂~~

去她的留言板問她~~

看了她的網誌又看了她的回覆~~

心理超感動的唷~~

沒有為什麼~~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呀~~

雖然彼此間不常連絡~~

但是~~

很重要的地位~~

很快樂的回憶~~

那都是難以抹滅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我是中毒了~~

中了一個名叫"雨曦"的毒吧~~

所以才能夠這樣屹立不搖的一直和大家相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