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台灣發布了海上警報和陸上警報的樣子~~

在今天中午以前我還沒感受到颱風的感覺~~

學生依舊上課 上班族依舊上班

昨天~~

台灣發布了海上警報和陸上警報的樣子~~

在今天中午以前我還沒感受到颱風的感覺~~

學生依舊上課 上班族依舊上班 菜市場照常運作 我阿公照常去看醫生 我弟照常出門~~

直到中午~~

開始了下午或是四點後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四點後~根本就是要學生乖乖上課囉!)~~

於是風雨也逐漸増大~~

似乎那位叫泰利的正在宣告自己的到來~~



窗外的風雨轟隆隆的~~

路上的招牌搖搖欲墜~~

還有行人與機車更可憐(還好我家哈尼已經下班回到家了)~~

與就像用大水柱沖下來一樣的猛烈~~

一個一個的縣市宣布了停止上班上課~~

似乎泰利毫不保留自己的實力~~

我們家這裡還忽然"ㄅㄥˋ"的一聲停了電又恢復~~



忽然想到今天早上看到兩個時雨的學妹~~

放颱風假呀~~

哈哈~~

以前在時雨的時候~~

假若有颱風侵襲~~

學校就會趕快展開疏離~~

讓大家趕快回家~~

趁風雨不大的時候趕快回家~~

即使讓學生多放了颱風假~~

但是回家總比在學校好~~

還有一張聯絡網~~

這是全班的也有全校版的~~

全班性的就以導師為首~~

分了好幾個支線做聯絡~~(似乎我們AS90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來做以後同學會的聯繫)

然後就乖乖在家裡等電話囉~~

在時雨的時候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哈哈哈~~

真的唷~~

至少對我來說真的是這樣~~



接著我又想到~~

全家便利商店~~

大三寒假那年我到了全家便利商店工作~~

直到大四寒假過後的三月我離職了~~

真不是我要說~~

至今我都覺得我能在學人店待那麼久還真利害呀~~

不知道媛菁妹妹還有沒有待在那咧~~

不過暑假期間因為我要回來基隆~~

我都是留職停薪狀態啦~~

所以沒有在颱風天去上班的經驗~~

只有在大風大雨時去上班~

或是在寒流來的時候冷得都快結冰的時候去上班~~

然後還要在冷冷的校園裡推貨之類的~~

吼~~

哈哈~~

不過我也想到小琪 宗勳和小萱~~

他們應該都還在吧~~

一定都很辛苦的要在颱風天工作~~

還要注意店裡的狀況~~

其實當便利商店店員真的還挺辛苦的~~

錢少事多唷~~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很平安啦~~



隱隱約約中好像有看到新聞說颱風影響最大是半夜~~

明天早上過後會比較好~~

要是這樣我就去基隆剪頭髮逛逛街好了~~

我弟竟然說要去淡水~~

比我還瘋~~

不過颱風後去淡水應該沒什麼東西吧~~



希望颱風夜 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