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遜了啦~~

雖然還沒上班的時候~~

作息也算正常~~

但是上班後還是覺得好累唷~~

昨天下班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再

我實在太遜了啦~~

雖然還沒上班的時候~~

作息也算正常~~

但是上班後還是覺得好累唷~~

昨天下班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再看個電視就倒了~~

這兩天事情比較多一點了~~

也不至於在一旁無聊~~

不過要打電話給機構的時候~~

我總覺得自己很虛~~

每次聽小嫚在講電話的時候~~

心裡就會想~~

什麼時候我也能和人家一樣~~

這兩天我親愛的老爸都幫我準備便當~~

是一大早就準備唷~~

所以我都還不用蒸便當~~

於是我也沒去蒸過便當~~

因為第一天來是股長帶我去我去過的喜憨兒吃飯~~

所以除了那天和小嫚跑小仙的離職手續也沒去過樓下餐廳~~

我都是靜靜的一個人一邊看YAHOO新聞網一邊吃著便當~~

這種感覺小小的空虛~~

不過大家也有問我是不是一起去吃飯~~

來到新的環境裡~~

大家都很忙碌~~

和以前的環境都很不同~~

無論是求學環境或是打工環境~~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和大家比較熟??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

呼~~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