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想到淯琪~~

傳了通簡訊給她~~

她竟然回我簡訊問我是誰~~

哇~~

不過晚上接到她的電話~~

原來之前手

昨天~~

想到淯琪~~

傳了通簡訊給她~~

她竟然回我簡訊問我是誰~~

哇~~

不過晚上接到她的電話~~

原來之前手機不見還是壞掉~~

所以所有號碼都說掰掰了~~

呵呵~~

不是忘了我就好~~

我和她小聊了一下~~

和她抱怨一下找工作的事情~~

特別是家扶的事情~~

原來她也聽說了~~

唉~~

雖然現在心裡已經比較釋懷了~~

但是想到時總會有些許的感嘆~~

還聊了一下她的近況~~

也約好了改天一起吃飯聚聚~~

淯琪真的好好唷~~

和她聊天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