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新聞是這樣說的~~

一個遲交學費的家長被學校發抄寫~~

又是個一被吵的沸騰的新聞~~



我家不算貧窮~~

但也不算

一則新聞是這樣說的~~

一個遲交學費的家長被學校發抄寫~~

又是個一被吵的沸騰的新聞~~



我家不算貧窮~~

但也不算富有~~

大概就是比小康差一點點~~



從小我也沒有特別感受到繳學費的壓力~~

這樣的壓力是在上大學之後~~

雖然有學雜費減免~~(而且減免很多...)

但是生活中的拉哩拉雜~~

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總是讓要開學的我小小的頭疼不已~~



在實習的時候~~

看到很多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孩子~~

也感受到不同的世界~~



貧窮~~

可以是很多原因~~

雖然有的真的是"人為"的~~

但又有誰願意呢??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互相咩~~

何必這樣咄咄逼人呢??

搞到這樣~~

別人不好過自己也不好過呀~~



大家互相咩~~

對唄~~



不過真不是我愛說~~

貧富差距真的很大咧~~

有人天天穿新衣 拿名牌~~

有人卻連能不能吃飽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