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面貌~~

不同的個性~~

生長在不同的環境~~

即使是同樣的求學過程~~

也有不同的心境帶來的不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面貌~~

不同的個性~~

生長在不同的環境~~

即使是同樣的求學過程~~

也有不同的心境帶來的不同的改變~~

或是說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人生規劃~~



其實要做到欣賞別人很難~~

但期許自己不要去隨意批評別人~~

特別是用自以為的角度眼光去看待~~



從學校畢業到現在~~

我一直在找工作~~

也一直在想著自己的未來~~

我不知道怎樣是好~~

也不知道怎樣是不好~~

有的人聽到我想走社工~~

都會有點不予置評的態度~~

認為我瘋了才走這種不賺錢的路~~

也許是吧~~

也或許我還年輕~~

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期待~~

也許不同一般人想賺大錢的心態~~

不同一些人的感覺態度~~

但我不認為是不好的~~



今天和個友人講電話~~

她說了她的近況~

的確~~

從錢的角度來看很吸引人~~

但是~~

從我的角度來看~~

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期待的~~

我就沒那麼羨慕了~~

但也為她高興~~

她所說的是好是不好~~

也許真要等我嘗過了才知道吧~~



我的好友們~~

都在不同的角落裡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雖然大家的路不同~~

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